基础部教师简介
日期:2019-10-10 00:00:00  发布人:jcb  浏览量:598

1_副本.jpg

    韩金銍:男,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政治教育系,现任基础部主任兼社科部主任,教授。著有《经济增长方式探索》等11部专、编著,发表论文60余篇,三次荣获省部级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达三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他从学生存在的深层次实际问题出发,针对学生在信仰上的错误观念进行深入分析,他用知识的宽度、历史的深度、哲学的高度、逻辑的力度,发出了思政人的好声音,展示了思政人的职业美。在教学中,他始终坚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爱国主义情怀与充满魅力的语言,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地讲解深奥的理论问题。特别是十九大召开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他积极推动和引领教学团队,齐心合力,积极开展教学方法改革和课程建设,特别是实践教学的改革,鼓励年轻教师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创新出许多适合高职教育特色的教育形式。多次在校际之间、省际之间进行交流,为把思想政治理论课打造成“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好课程付出了全部的心血。

2_副本.jpg

    李小玲:2004年9月来我院工作,硕士研究生,讲师,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专业。现任基础部副主任兼体育教研室主任,主要负责体育教学、课外体育锻炼、运动会等工作,并同时协助系主任完成系部的相关工作,在上下级之间起着中介和桥梁作用,做好工作的落实。在她的教育教学中,注重言传身教,有较强的课堂组织调控能力和课程创新能力。课堂中她坚持以发现学生个人喜好为主,从而进行正确的引导,培养学生正确的进行体育运动和终身体育锻炼的意识。

    获校“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个人”、“我的讲台我的爱”征文评选活动二等奖等奖项;2006年至今多次带领学生参加上海市、嘉定区的体育各项比赛并获奖。

   发表了《将拓展训练引入高校体育的分析研究》、《浅谈高校体育教学》、《浅谈体育锻炼对大学生网瘾的影响》、《传统体育文化对现代高校体育教学的影响》等4篇学术性论文;主编《体育与健康》教材。

3_副本.jpg

     

    接剑桥:男,法学硕士,副教授,思政课专任教师。研究方向:行政法学、高等教育法治。主讲《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2014年2月来我院工作,获校优秀党员、十佳青年等5类奖项。已发表学术、科研论文21篇;荣获市级优秀课题及成果二等奖2项。  

4_副本.jpg

    潘梅,上海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法学硕士,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共党员,讲师。2013年进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担任商管系辅导员,兼任职业规划生涯教育工作室负责人,参编职业规划教材,中级职业咨询师,高级创业指导师。2014年任教以来,发表《浅析高职学生思想特点与对策分析》论文一篇,获得优秀学生案例集二等奖,主要讲授《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等课程。2018年兼任基础部工会组长,并荣获学院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5_副本.jpg

     刘国贤  女 ,讲师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上海大学,专业为马克思主义哲学

教授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大学生形势与政策》

学习经历:本科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政治与经济系;研究生毕业于上海大学社科学院

工作经历:1996年7月至2009年9月任职于安徽省霍邱县临水中学;2013年7月至今任职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6_副本.jpg

           杜雪玥,女,讲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当代社会。承担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形势与政策》。自2014年任教以来,曾获学院“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提名奖、“我的讲台我的爱”征文优胜奖以及“文明修身”先进个人称号;曾参与国家发改委重大委托项目“全国公众节约指数评价调查”等科研项目;参编《职业道德与职业生涯》教材;主持了市教委“上海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工作室建设”项目;发表了《浅析我国社会建设中“旁观者”涌现带来的危害》等4篇学术性论文;撰写了《上海民办高校教师工资指导价研究报告》等2篇学术性研究报告。

7_副本.jpg

     刘敏佳老师:满族,中共党员,基础部思政教师。2014年毕业于天津工业大学,本硕均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获法学硕士学位,有国家心理咨询师三级等技能证书。在2019年上海市第八届“星光计划”职业技能大赛(课题教学—公共基础课程组)荣获个人三等奖。

主要讲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等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为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工作期间公开发表论文3篇,主持项目2项,参与项目2项:主持1:2016年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项目(编号:ZZLD15040)《家庭情感缺失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性研究》,已结题;主持2:2018年上海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培育课题(编号:P2018004)《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民办高校思政工作研究》。参与1:2018年上海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自选课题(编号:X2018004)《跨界视域下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协同创新研究》(第二负责人)。

2.jpg

     井维前,男,汉族,中共党员,山东泰安人。

    本科就读于喀什大学,喀什大学与华东政法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公开发表论文2篇《全面从严治党视域下党员理想信念建设路径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的研究现状与范式突破探析》。

    目前担任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教师,工作期间曾获得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年度“青年岗位能手”荣誉。

1.jpg

     

李丽丽,河南平顶山人,中共党员,法学硕士,基础部思政教师,毕业于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专业,

研究方向:思想政治教育。

承担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形势与政策》。

2016年9月至2020年6月任职于上海震旦职业学院;2020年9月至今任职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思政教师。

2018年参加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班。

2018年独立发表论文《高校工匠精神的培养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意义》一篇。

2019年独立主持上海高职高专思政课专项课题《高职院校思政课“教与学”融合的有效性实践研究》已结题。

教育理念:“教书育人,做好学生的筑梦人”

9_副本.jpg

     李翠萍:讲师,高等数学教研室专业主任,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天津大学,2014年任职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主讲课程:《高等数学》、《统计学原理》、《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实践》、《数学赏析》

    教育理念:用爱育人、寓教于乐

  从教以来每年带领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获奖,获奖奖项有:国家二等奖、上海市一等奖、上海市三等奖等;带领学生参加了首届全国“创新杯”大数据分析大赛并获得全国一等奖,同时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在学校被评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十佳青年”。

  参与编写的教材: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高等数学》、并任中册的副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高等数学》及《高等数学习题集》,并任习题集编写工作的副主编。

  独立主持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项目《利用抛物化稳定性方程研究慢声波的感受性问题》;参与校级科研项目《高等数学重点课程建设》,发表论文《优化高职院校高等数学的教学效果初探》等文章。

10_副本.jpg

     邹洁,女,黑龙江哈尔滨人。毕业于海南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教育学硕士。在我校基础部担任高等数学教师,主讲高等数学教学课程。项目经历: 2013年担任组织并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并在《价值工程》一书中发表论文《燕园教育项目——教员教学能力培养新模式初探》(校级)。2018年参加职业学校学生学习兴趣项目(国家级)。在任教几年中发表相关论文数篇。

11_副本.jpg

    张春鹏,女,河南南阳人,硕士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中共党员。2018年6月获昆明理工大学计算数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图形图像处理。2018年7月至2019年7月于上海建桥学院工作。2019年至今任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数学教师,主讲《高等数学》课程。

12_副本.jpg

               常胜欣,讲师,硕士,体育专任教师。

             主要经历:

              2006年9月-2010年6月 上海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本科

              2010年6月-2013年6月 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专业硕士研究生

              2013年9月至今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师

13_副本.jpg

              徐俊文:本科,体育教研室,体育专任教师,承担课程:体育

           主要学业经历:

            1998年-2001年嘉定区马陆中学

            2001年-2004年嘉定区娄塘中学

            2004年-2008年江西理工大学

          工作经历:

           2008年-2011年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干事

           2011年-2012年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办干事

             2012年至今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教师

14_副本.jpg

     狄永州,助教,上海体育学院硕士,20179月参加工作,足球项目国家一级裁判,足球国家二级运动员,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跳绳国家中级教练员,跳绳二级裁判员。

15_副本.jpg

    崔学洋  男 中共党员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国家二级篮球裁判员,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青少年运动技能等级考评员,曾执教幼儿园到大学各学龄段体育课。

 

数据更新至2020年9月

核发: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