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年中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0-06-22 00:00:00  发布人:jcb  浏览量:23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工作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为了让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基础部年中安全工作会议在韩金铚主任的组织下,于2020618日下午召开。受疫情影响,为了减少聚集,本次会议利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在线视频会议,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基础部党支部书记兼基础部副主任李小玲老师主持。

2020-6-18 anquan_副本.png

会上,主持人李小玲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和出勤情况。接下来由基础部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韩金铚主任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韩主任结合部门实际情况以及近期的疫情现状对全体教职工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务必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各自管辖区内的环境安全;防疫工作务必不能松懈,不出入密集场所,不到高风险地区。

再提出要求之后,韩主任宣布了由青年教师狄永州担任部门安全员负责本部门的安全相关工作。接着又宣读了申报“二级平安单位”的评比办法及相关细则,着重强调了每个教职工都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每个办公室的安全责任人都要加强安全检查工作以及台账的记录。

2020-6-18-a2_副本.png

会议最后,韩主任总结了部门在2019年获得的荣誉和相关奖项。表扬了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取得的“二级平安单位”这个荣誉称号,以及在首届消防运动会上取得的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2020-6-18-a3_副本.png

基础部狄永州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