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进行时 平安校园行
日期:2020-10-14 15:20:04  发布人:jcb  浏览量:13

金秋十月,正是高校新生开学季,但同时也是电信诈骗案件的高发时期,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已发生了多起高校内的诈骗案件。为了提高师生反诈意识和能力,1013日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牵头举办了《反诈进行时,平安校园行,文保A sir在行动》为主题的反诈骗宣传视频直播活动。

2020-10-13.jpg

基础部根据活动通知,积极组织了教师通过各大直播平台在线观看学习反诈骗知识。视频直播全程70分钟,文保分局“谢蜀黍”及“沪东警花”走进复旦大学,通过与复旦大学学生互动的形式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给出了具体的反诈措施和方法,让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视频直播学习,有效提升了基础部教师们的反诈知识和意识,同时也增强了教师的安全感。最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会将学习到的反诈知识在课堂中传达给学生,有效提升全体师生的反诈意识,共同建设安全校园。      

                                                                                                                                                                               供稿人:基础部安全员—狄永州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