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消防安全知识学习
日期:2020-11-10 00:00:00  发布人:jcb  浏览量:15

11月是全国“119”消防安全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防范火灾风险的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结合学院后勤保卫处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基础部在11月6日组织了一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活动。

11063.jpg

本次学习活动在基础部主任韩金铚和党支部书记李小玲两位部门主要领导的组织下开展,部门全体教职工均出席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并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的第一部分是组织观看消防安全常识宣传片,里面通过介绍常见的消防安全事故类型以及如何避免事故的发生,有效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活动的第二部分是进行线上安全知识竞赛,竞赛试题以消防安全常识为主,大家通过手机线上答题,答题后直接可以看到自己的分数、排名以及错题和正确答案。以竞赛的形式进行学习,有效提升了学习效果。活动的第三部分是发放奖品,对答题得分80分以上的老师分别奖励了一本书,这样可以进一步提高大家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积极性。

11064.jpg

                                                       供稿人:狄永州

                                                       2020年11月6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