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础部公益足球活动
日期:2019-10-08 00:00:00  发布人:jcb  浏览量:154

党员教师进社区,义务劳动展风采。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2019年10月7日,基础部党支部在嘉定足协的协助下为社区百余名孩子组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公益足球活动。

1_副本.jpg

 

本次公益足球活动由基础部党支部负责策划,体育教研室4名体育老师在组织委员李小玲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社区亲自为孩子送上公益的足球课程和比赛指导,得到了孩子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崔学洋老师在耐心地指导孩子们进行足球游戏和训练

5_副本.jpg

                       徐俊文老师给孩子们讲解比赛规则并担任裁判员执法足球分队比赛

6_副本.jpg

                   狄永州老师给孩子们讲解赛后如何正确进行握手礼以及感谢家长、教练和裁判

7_副本.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基础部全体党员教师牺牲自己的假期,用实际行动为社区组织公益足球活动;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亲自走进社区为孩子们提供训练和指导,在活动中展示了党员队伍团结奉献的良好风貌,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也充分宣扬了党员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员新形象,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基层群众。

 

 

(基础部狄永州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