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时代要求 加强支部组织管理和理论学习
日期:2021-05-20 15:21:12  发布人:jcb  浏览量:1

2021514日,基础部党支部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这一重要文件,并就上一次党史学习交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支部书记李小玲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李小玲、李翠萍、杜雪玥、张春鹏分章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与会党员认真聆听、记录。

会议第二项,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开展知识问答活动,支部党员分为三组,抽签决定组队成员,并通过计时抢答的方法进行答题,现场气氛热烈。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相关内容,大家进一步走进党史、认识党史、感悟党史。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一是通过解读《条例》,严格支部党员管理,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二是通过创新学习活动和形式,提高活动的吸引力,增强活动的实效性。

李小玲提出,希望通过学习最新政策纲领和增强理论学习的实效性,让基础部党支部真正起到战斗堡垒和核心作用,做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的思想建设工作和组织建设工作。

 

 

(基础部党支部 杜雪玥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