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基础部(社科部)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
日期:2023-04-24 11:55:52  发布人:jcb  浏览量:0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3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参照2023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参赛作品材料及现场决赛有关要求,现就基础部(社科部)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目的

进一步提高部门教师教学水平,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做好推荐2023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参赛准备。

二、参赛对象

采用个人自愿报名的方式。参赛对象应为教龄1年以上(含),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过硬、年度考核合格的在职教师。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23428日下午13:00

地点:行政北楼会议室

四、比赛安排

1.42716:00前完成报名工作。符合参赛资格的教师向教研室提交参赛报名表,教研室负责人审核参赛教师的参赛资格。

2.参赛教师须在42716:00前将参赛作品及材料(教案、教学实施报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和参赛班级授课计划进度表等有关参赛作品材料发教研室负责人。参赛作品材料的有关要求(见附件1)。

3.教学比赛当天参赛教师提交12课时教案,一式5份,参赛课件PPT请于42812:30前通过新版智慧校园平台发送至李小玲老师邮箱。

4.教学比赛总时长不超过14分钟,其中教学实施报告介绍时间不超过6分钟,无学生教学展示时间6-8分钟。竞赛评分要求详见《2023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评分标准》(见附件4)。

五、比赛办法

1.赛前抽签决定参赛教师的出场顺序,采取教学能力比赛组委会成员匿名评分的方式进行评审。根据打分的平均值确定教师比赛名次。

2.评分结果以教学能力比赛组委会成员评分的平均值为准,择优推荐3名教师参加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六、说明:

1.未尽事宜,由基础部(社科部)另行通知。

 

附件:

1. 2023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参赛作品材料及现场决赛有关要求

2. 2023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参赛报名表

3. 2023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报名汇总表

4. 2023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评分标准

 

 

基础部(社科部)

                                                    2023424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