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直属党支部赴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参观学习
日期:2023-09-22 12:21:34  发布人:jcb  浏览量:1

 

2023922日下午,基础部直属党支部驱车前往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悟抗日英烈的英勇事迹,感受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

8629386de2c2eb426898e72b68a0f76

在纪念馆内,支部党员依次穿过《淞沪抗战史事掇英——血沃淞沪》《抗战文化系列——张明曹抗战美术作品展》《抗日战争与上海》《侵华日军在上海的暴行》等展区。走进这一段艰苦卓绝的历程,支部党员认真观看各类珍贵史料,在展柜前驻足沉思,透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一处处情景再现,共同重温那一段艰苦卓绝、气壮山河的峥嵘岁月,共同感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抗战精神,共同感受先烈们为了国家尊严和独立,顽强抵抗、不畏生死的英雄气魄和英勇事迹。尽管战争的硝烟已远去,但历史却依然深深地铭刻在中国人民的脑海中。

bfbcbdc4bdeddebffebfb363414d3bd

 

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位同志切实加深了对于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艰辛历程的了解,深刻感受到当前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员们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是一代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持续奋斗的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从自身岗位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自觉的态度、更高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为国家建设与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础部直属党支部

2023922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