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上海市首届大学生田径“联盟杯”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9-04-08 14:22:3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76

  201869日,由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上海市首届大学生田径“联盟杯”赛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举行。我校共派出19名运动员参加了10项径赛、3项田赛,并取得了两金、一银、一个第七和一个第八名的优异的成绩,此成绩是建校以来,我院在上海市体育比赛中取得的最高荣誉。

01.jpg

02.jpg

 

  为了备战首届大学生田径“联盟杯”比赛,我校体育教研室老师牺牲了自己的休息的时间,顶着酷暑坚持带队训练。在这次为期两天的田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我院运动员孙国泰在男子甲组110m栏的最后冲刺完成超越,力压复旦、同济的田径高手摘得桂冠,成为本次“联盟杯”赛上我院的第一位单项比赛冠军;陈琦在铅球比赛中为我校摘得了一枚沉甸甸的金牌;黄绍燕在女子甲组400米比赛中奋力拼搏将一个第七名收入囊中;楼煜仅以10厘米的微弱劣势夺得银牌,可喜可贺。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当然,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孩子们的刻苦训练,离不开常胜欣教练的合理训练,更离不开基础部韩主任及学院领导对我校田径项目的大力支持。相信在今后的各级比赛中,我校田径队一定能再次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