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5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高校组) 冬季长跑比赛荣获二等奖
日期:2019-04-08 14:22:3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6

20151128日我院参加了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承办的阳光体育大联赛(高校组)冬季长跑比赛。参赛选手共有371人,其中女子173人、男子198人。我院由田径队的14名队员参加比赛,女子比赛的距离为2500米,男子比赛距离为3500米。

3-1.jpg

比赛在上午的8:45分打响了第一枪,先是由女子组开跑,然后是男子组。本届冬季长跑比赛沿用去年路线,选手从体育场出发,途径体育馆、太阳广场、在这次比赛中,我校参赛的男女运动员在激烈的角逐中分别荣获了男子组二等奖和女子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3-2.jpg3-3.jpg

2015年我校田径队所有比赛都已结束,队员们为学校圆满地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充分展示了我院田径队运动队队员们较高的体能水平和较强的体育素质。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