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高校组)篮球联赛 第一场——工商VS民远
日期:2019-04-08 14:22:34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3

2-1.jpg

(上图为比赛开场,双方跳球)

 

我院篮球队代表学院参加上海市以“发展高效篮球,培养篮球为人才”为宗旨举办的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高校组)篮球联赛第一场。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球员们不甘示弱,不断防守,利用身高弹跳优势稳住篮板且多次抢到前场篮板打二次进攻,为在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

 

2-2.jpg

(上图为中场休息时间,袁小婉教练给队员们布置战术)

 

下半场比赛,球员们的手感倍加,团队一次次华丽的合作使比分逐步扩大,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体育素质和精神面貌。

经过40分钟激烈且精彩的比赛,最终比分为3447。我院以13分的优势赢得了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高校组)篮球联赛第一场的胜利!

 

2-3.jpg

最后,向获奖的学生和指导教练表示祝贺,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