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5年上海市阳光体育大联赛高校组跳绳踢毽子比赛一等奖
日期:2019-04-08 14:22:3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73

近日,2015年上海市阳光体育大联赛高校组跳绳踢毽子比赛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举行,我院学生在李小玲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参加比赛,经过所有队员的顽强拼搏和共同努力,最终获得团体一等奖和长绳第二名的好成绩。

4-1.jpg

4-2.jpg

由于我院目前并无跳绳踢毽子相关社团,所以本次参赛队员都是在体育课以及其他体育社团挑选的学生,比赛项目10人短绳、长绳、双踢等都是团体项目,为了能够一起训练,学生们克服困难,每天下午16:00点至18:00点钟进行训练,还有部分同学为走读生,经过为期四周的艰苦训练取得了最后的好成绩。比赛期间,学生们表现出了团结和坚持,跳长绳的顾怡菁同学边跳边提醒队友控制节奏,鲍海亮、夏莹等同学更是身兼4×30单挑接力、2分钟单挑、踢毽子三个比赛项目,都出色的完成了比赛。10人团体2分钟短绳是速度耐力项目,每一个参赛学生都是坚持完成,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都表现出团结一致和坚持不懈的优良品质,同时也收获了友谊,比赛也是学生们的美好回忆。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