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2016年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联赛第六名
日期:2019-04-08 14:22:3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0

      2016年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联赛由市教委、市体育局、上海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上海市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和上海东体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足球联盟联赛于10月27日至11月15日举行,我校足球队与震旦学院、行健学院、体育职业学院分到了一个小组。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接下来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奋勇拼搏,队员在场上表现出的不放弃、不服输、战斗到底的精神,最终获得第六名。实现了我校在该项目上的历史性突破!

 IMG_1299.JPG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全市有14所高等专科院校球队参赛,分别在上海大学,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和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三个赛区进行了数十场比赛的争夺。本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体育教研室积极组队集训,全体队员在平时的训练中,不怕苦不怕累,克服了诸多困难,团结一致,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比赛中,大家激情如火,奋勇争先,我院足球队发扬了一直以来的不屈不挠、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和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道德风尚,大家的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努力换来了最终的那份期待。

 IMG_1300.JPGIMG_1.JPG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足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队员们执着追梦,奋勇拼搏的身影被永远铭记在这片绿茵场上。这次的足球比赛,不仅丰富了队员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了体魄,还加强了队员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以及增进了友谊。让队员们深刻体会到了默契是彼此之间最好的信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更让队员们懂得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它会给予我们队员们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

   IMG_1302.JPGIMG_2.JPG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是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挑战,此次联赛的成功充分的体现了学生们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待体育运动的热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关心。今后我们将科学训练,努力以更好的表现,展示出工商人完美的形象,为学校争得更大的荣誉。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