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0 12:52:18  发布人:jcb  浏览量:41

    根据学院《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基础部党支部于2019126日在大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完成民主评议工作。应到党员13人,实到党员11人,党委书记金伟国参加会议,组织部长王兰列席会议。

 1_副本.jpg

        会议由组织委员李小玲主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的会议流程进行:一、由支部书记韩金铚代表支部进行述职,主要包括,支部已做工作和还存在的问题(问题清单)两方面;二、是党支部书记的个人述职;三、党员自评并进行民主测评;四、由党委书记金伟国做点评。

3_副本_副本.jpg

       党委书记金伟国从程序、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等方面对支部进行了点评,并从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主题教育制度化对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强调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指出,作为教师应把党的思想贯穿到三全育人中,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4_副本.jpg

 

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完成。正如金书记所说,这是本次主题教育的尾声,也是主题教育制度化的开始。我支部将继续不忘教师使命,不忘党员使命,在立德树人方面继续为学院做贡献。要把校领导的点评,提出的要求,纳入到基础部党支部明年的工作计划中。

 

(基础部党支部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