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巾帼不让须眉
日期:2020-03-20 00:00:00  发布人:jcb  浏览量:48

自疫情发生以来,多地高校教职工都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我校教职工同样如此,在上海市杨浦区团支部的号召下,我校基础部数学教师邹洁积极报名参加疫情防控的志愿工作。

在每一位志愿者上岗前,街道团工委都会组织培训。在此次志愿者活动中,参与者大部分都是学生。当邹洁老师知道只有她自己一个人是教师时,心中的责任感更加强烈。她暗下决心一定要做好组织安排的每一份工作,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杨浦新江湾城街道的志愿者服务时长是每天早上10:00到晚上18:30,主要负责在杨浦政立路二街道的部队公寓社区和政立路775弄出入口进行来往人群信息登记,协助体温测量,在小区门口给小区业主分发快递等。碰到阴雨天的时候,会去街道居委会帮忙打电话通知居民去指定药店买口罩。

邹洁老师说,疫情当前,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虽然目前只是一个团员,但自己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相比于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和警务人员,她只是一点星火,微不足道,但她认为有一分热,就愿意发一寸光,希望自己能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绵薄之力。

邹1.pn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