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磨意志 跳踢比赛展风采
日期:2020-12-15 00:00:00  发布人:jcb  浏览量:25

以体育智、以体育心,我校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工作。2020年10月28日,我校由各系28名学生组成跳绳、踢键子代表队参加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跳踢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团体长绳一等奖、短绳接力二等奖、毽子接力二等奖的好成绩。

10281.jpg

本次赛事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共同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承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今年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比赛的形式,各参赛单位提前录制视频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传指定平台,裁判组成员进行评分,评分后根据得分情况进行评比。本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体育教研室积极组队训练,比赛当天,运动员们发扬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和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在赛场上活力四射,勇于担当,带着伤痛从17点到22点(5小时)一遍又一遍地录制视频,精益求精,最终,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比赛任务。

10282.jpg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运动的蓬勃发展,同时展现出我校学生活力四射、激情洋溢、拼搏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继承了师生同心、凝心聚力的优秀传统,为我校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共同见证新征程的开启。

 

                                                                                                                                                      (体育教研室供稿)

                    2020年12月12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