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征程
日期:2021-03-16 14:20:44  发布人:jcb  浏览量:2

 

2021312日,新学期基础部党支部第一次党政联席会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小玲主持。

会议的主要有两项内容,商讨和确定《2021年基础部党支部工作计划》以及传达和落实《2021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明确新一年工作方向。

会议第一项,根据2021年学院党委制定的工作要点,李小玲提出《2021年基础部党支部工作计划(讨论稿)》,大家共同商讨支部一整年的工作计划,对讨论稿进行了修改和完善。

同时,明确由杜雪玥根据党委工作要点和支部工作计划撰写《2021年基础部党支部工作要点》,并完成制度上墙任务。

会议第二项,基础部主任韩金铚传达了《2021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从立德树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守住政治安全底线、学史明理、用好上海红色资源等方面对支部和行政工作进行了要求。

会议最后,根据定稿的《2021年基础部党支部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及时完成了开展线上植树活动-蚂蚁森林公益林的小组创建工作;李小玲传达了民创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推进党建和思政工作创新。

新年新开始,基础部党支部将严格落实学院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不断加强和改进支部建设,增强支部生机活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党建与专业发展深度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基础部党支部 杜雪玥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