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会议
日期:2020-12-15 00:00:00  发布人:jcb  浏览量:21

20201211日下午15时,基础部党支部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会议,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讨论并投票表决发展对象狄永州入党事宜。

012111.jpg

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玲主持,经过入党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其相关情况、支委会汇报入党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而后进行投票表决等流程,经现场计票,与会12名党员一致同意狄永州同志为预备党员。

012112.jpg

狄永州同志表态,感谢基础部每一位老师的帮助和关怀,感谢组织的帮助和关怀,今后会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于老师们提出的不足,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改进,自己将认真遵守党章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学习提高,从书本中、实践中汲取营养,与支部的各位老师们一起共同进步。

012114_副本.jpg

会议最后,李小玲书记代表基础部党支部委员会对狄永州同志提出要求,要其明确努力方向,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以优秀的老党员为榜样,在敬业精神和业务能力上不断打造自己,要用真心服务身边的人,为本支部的发展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012116_副本.jpg

                                                        (基础部党支部  杜雪玥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