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日期:2020-12-07 00:00:00  发布人:jcb  浏览量:15

2020124日,基础部党支部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应到党员15名,实到党员15名。

12041.jpg

会议共两项议程,第一项,听取和审议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二项,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李小玲主持。

12042.jpg

会议第一项由李小玲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支部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指出还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届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12043.jpg

党委书记金伟国肯定了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指出,基础部党支部是一个以青年教师为主体的支部,其中,思政教师又占了半数以上,思政教师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为党育人的宗旨;同时,将思政工作与党建工作更好融合,使基础部党建工作更有理论深度。金书记同意支部的述职工作报告,并希望下一届支部在上一届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认识,改进不足。

120445.jpg

基础部主任韩金铚提出,工作报告很全面,党委书记在我们支部,是支部的强大后盾,我们要把支部工作做好,走在前面。思政课作为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与课程思政相向而行,基础部内部各专业要加强沟通。青年教师与老教师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实现优势互补。

12045.jpg

会议第二项由杜雪玥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宣读《基础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关于召开基础部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请示》和《关于同意基础部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三个文件。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之后由监票人井维前主持了投票工作,宣读了投票规则和注意事项。经过井维前监票和当场唱票、崔学洋计票的环节,新一届基础部党支部委员会成员集体产生,分别是李小玲、杜雪玥、李翠萍、张春鹏四位同志。

12046.jpg

 

随着新一届基础部党支部委员会成员集体的产生,基础部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听取党委书记和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给出的建议,认真开展工作,抓好理论学习,发挥思政教师专业优势,将党建活动与党的各类主题活动有机结合,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做好日常党务工作,让党支部真正起到战斗堡垒和核心作用。

 

 

(基础部党支部  杜雪玥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