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8 08:32:00  发布人:jcb  浏览量:0

 

2021326日,基础部党支部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小玲主持。

会上,李小玲从阐述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部署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最后,李小玲提出学习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的学习、工作深度融合,以优异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会认真贯彻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共党史,撰写心得体会,将体会运用于课堂教学中。

 

 

(基础部党支部 杜雪玥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