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傲 ——基础部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日期:2021-05-10 13:00:00  发布人:jcb  浏览量:1

202158日,基础部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李小玲的带领下,来到嘉定区外冈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响应学校号召,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在服务中心,我支部与外冈镇外冈新苑社区党总支签订了长期结对共建协议书。希望通过“管理共建”,增强共建单位党支部“关心社区、建设社区、融入社区”的观念,创新社区党建和社区管理工作机制,促进社区党建廉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社区党建和社区建设水平。

              

在共建过程中,我支部负责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社区,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社区服务,开展“帮扶、帮困、帮教、助残”等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并积极参加所辖社区内的公益性、群众性工作,做到资源共享。同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为社区开展的垃圾分类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支部党员常胜欣老师为社区老人讲解了关于健康养生的相关知识,以及老人们日常饮食的注意事项。

支部其他党员积极行动,帮助老人们用身体成分分析仪进行了身体测试,帮助他们了解自身关于骨骼、肌肉以及脂肪的健康程度,并为他们分析、讲解了相关数据指标。

              

支部党员还帮助老人们进行了肺活量的测试。在测试过程中,支部党员积极热情,尽可能的满足老人们的需求,原本计划结束的时间,一拖再拖,支部党员仍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超标准完成任务。

             

在此次活动中,支部党员发挥个人特长,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切实为社区群众提供服务,耐心倾听老人们的需求,关心老年人身心健康,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我们将再接再厉,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我们党是为人民服务的党,我们党员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力所能及的帮助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并以此为傲。

 

 

(基础部党支部  杜雪玥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