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会和评优推选工作
日期:2021-05-01 08:30:22  发布人:jcb  浏览量:1

2021430日,基础部党支部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会,并开展“两优一先”评选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玲主持。

会议第一项,基础部主任韩金铚带领支部党员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是部专题文集,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自20121129日至20201124日期间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篇。韩金铚就其中10篇文稿进行了重点讲述,提出了学习要求。

会议第二项,开展学校“两优一先”评选工作。

应学校党委要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李小玲宣读了评选规则和条件,经过现场投票、唱票等环节,最终确定了支部推荐人员。 

             

恰逢建党百年华诞,支部党员将以此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系统梳理中共党史,知道我们从哪来,才能更好地理解我们到哪里去。同时,通过评选,发挥榜样的辐射作用,为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打下基础。

使命在肩、不负韶华。

 

 

(基础部党支部  杜雪玥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