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办扶民办 大手牵小手 ——基础部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工作
日期:2021-05-12 08:09:20  发布人:jcb  浏览量:0

202156日,上海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签署协同发展结对党建共建协议。

协议围绕共建目标、共建原则、共建机制、共建举措等方面展开,在共建举措方面,就共建理论学习机制、不断提升教师素养;共同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合力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共同探索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新模式;共同加强党员意识形态教育,守好政治安全底线;共同做好党员发展和评议工作;发挥网络优势,加快推动云共建七个方面明确了合作的方向以及各自的责任划分。

公办扶民办,大手牵小手。希望通过此次共建,实现公办高校优质资源促进民办党建工作,通过公民共建达到资源共享的目的。

 

 

(基础部党支部  杜雪玥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