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长征路 红色健康跑”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日期:2021-05-18 15:00:05  发布人:jcb  浏览量:1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全校学生“重走长征路,红色健康跑”的活动。活动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健康跑活动弘扬红军不屈不挠、英勇作战、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加强学生体质以及培养学生团结合作、艰苦奋斗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202156日,健康跑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嘉定校区田径场进行,共有两百余名师生参加。

e4312772254822b22080ad59185408b

启动仪式共三个环节,首先是由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李小玲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本次活动的要求及意义,同时发出倡议:欢迎全校老师、同学们积极参加健康跑活动。在繁重的教学、学习之余,利用课余时间,走出教室,走到操场上来,在运动中感受体育的魅力,体会运动的快乐,感悟健康人生之道。

6f0bf31b7c3b8b10392385567ec2dfc

紧接着,基础部主任韩金铚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党史中的长征知识以及长征精神。193410月到193610月,中国共产党领导红军进行了震惊世界的两万五千里长征,书写了中华民族的一部英雄史诗。希望同学们通过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在健康跑活动期间完成两万五千里的跑步里程,同时也要加强党史学习,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

启动仪式最后,两百余名学生在韩金铚主任、李小玲书记以及多位体育老师的领跑下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基础部党支部 狄永州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