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你我共建
日期:2021-11-03 08:00:00  发布人:jcb  浏览量:2

文明校园,你我共建

为了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助力安全文明校园建设,20211031日下午13:00,基础部在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了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会上,基础部主任、党支部副书记韩金铚代表基础部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充分肯定了基础部全体教师在贯彻学校垃圾分类工作精神和系部垃圾分类工作具体要求上表现出的高度自觉性。他再一次强调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一如既往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助力安全文明校园建设。

随后,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李小玲也对大家这一阶段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在传达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时,她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开拓思路,为部门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提供更多的行之有效的“金办法”。

老师们纷纷表示自从上次动员会后,不仅自己保持了垃圾分类的习惯,也会在课堂上有意识地对学生进行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基础部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的李翠萍老师则建议老师们一定要从安全文明校园创建的高度去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注重点滴的积累,每一堂课,每一次校园路上都要及时纠正同学们的不文明行为,不仅仅局限于垃圾分类。为了进一步开展好部门的垃圾分类工作,查漏补缺,基础部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的狄永州老师以实操的竞赛方式给老师们进行了一次垃圾分类知识的强化培训,确保垃圾分类知识无盲区。老师们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中不仅收获了知识,更是提高了认识,强化了意识。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469b8badad265b141fd57ee329bb09.jpg 

 

基础部 潘梅供稿

2021112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