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3-04 11:27:50  发布人:jcb  浏览量:0

基础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

 

为保证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33日下午13点,基础部在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为本学期扬帆起航做好充分的准备。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玲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韩金铚主任介绍了本学期部门人员的调整情况,对新入部的教师表示了欢迎,对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表达了感谢,同时也指出了上学期及假期工作的一些不足之处。然后,韩金铚主任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226日会议精神,对部门疫情常态下的工作做了部署和细化,对开学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细致的安排,并紧紧围绕课程、教学大赛、教研等重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提前谋划;并强调老师们要紧跟学校的脚步,聚焦时代要求,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每位教师要严格规范自己的工作态度及工作作风,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部门师德师风建设。

随后,李小玲书记说:在后疫情时代,教师教学要以学生为本,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学生心理问题的关注和引导。在党建上,她号召全体教师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积极落实课程思政任务,探索课程思政的有效路径、自觉挖掘思政元素,做到思政与课程的完美融合。

最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新学期要同心同力,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工作规范,不断深入师德师风建设,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贯彻落实课程思政建设,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学期、新气象,也承载着新的希望。此次会议的召开,既部署了开学阶段的各项工作,也为接下来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基础部

202334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