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进新征程
日期:2023-06-01 16:01:17  发布人:jcb  浏览量:0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进新征程

——基础部党支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

 

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基础部党支部于525日下午邀请了新时代马克思主义青年理论研究所所长、上海城建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俊平副教授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

李俊平副教授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形成过程和科学内涵伟大建党精神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关系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时代这三个层面展开,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解读。

李俊平副教授指出,10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李俊平副教授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纳入大会主题,提出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勇毅前行,做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此次主题教育党课给全体党员同志提供了精神饕餮盛宴,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大家深受启迪和鼓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加强理论武装,提高马克思主义水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本领。

 

                                                  供稿:潘梅

审核:李小玲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