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日期:2019-10-22 00:00:00  发布人:jcb  浏览量:45

     20191018日,基础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中国机长》这部电影,进行了电影党课的学习。

1_副本.jpg

 

    《中国机长》这部电影是根据20185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的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九千多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情况,生死关头,机组成员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确保了飞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一架飞机的起飞和降落涉及的工作人员除了机组,还有背后很多相关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看完了《中国机长》,既感叹于在危急时刻,机组成员的专业性,专业才带来了生的希望和可能,而专业是通过很多次的反复操练实现的,又震惊于一架飞机的成功起飞、降落,需要那么多工作人员井然有序的配合。

观看完电影,支部党员对团队协作、专业性的认识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对尽善尽美完成自身工作进行了反思。每个行业都有英雄,教育培养的是祖国的下一代,基础部教师提高的是大学生的基本素质,从身体素质的增强到思维能力的培养。我们要更好的担负起教师的神圣职责,并努力使教学科学化,因材施教,增强教学效果的实效性。

 

(基础部党支部   杜雪玥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