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0-07-05 08:00:00  发布人:jcb  浏览量:17

基础部党支部于202073日上午在嘉定校区大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玲老师主持,会议有四个议程组成:一、解读2020年基础部党支部工作计划;二、解读学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制度清单;三、讨论确定狄永州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四、支部党员同志分享“四史”学习心得。支部党员应到13人,实到10人,3人请假。

1.jpg

会议先解读了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后明确了支部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制度清单。在讨论确定狄永州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环节,支部书记李小玲老师对其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于会上传阅了狄永州老师定期思想汇报,就是否同意其为入党积极分子一事,进行了举手表决,全体通过。与会党员对其进行了评价,纷纷肯定狄永州老师入职以来,对基础部作出的贡献,认为他是一个积极、热情帮助同事的人。最后确定了李小玲和徐俊文两位同志为其入党介绍人。

2.jpg

会议最后一项,是与会党员分享“四史”学习心得。李小玲老师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对我的启示,从学习历史,完善自己出发进行了学习分享;韩金铚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学习四史的背景;常胜欣老师以谨守育人初心、勇担教育使命为主题进行了学习分享;潘梅老师从重视历史的角度分享了心得体会;接剑桥老师从什么是四史,如何学四史,如何用四史’”的角度切入,从民主进程出发,提醒牢记法治使命的重要性;李翠萍老师从学习历史、担当使命的角度进行了分享;张春鹏老师从回望历史,珍惜当下,坚持党的领导分享了学习四史心得;徐俊文老师从为党旗增光添彩角度进行了分享;崔学洋老师认为,学习四史,增加了理论学习,对责任有了更深体会;杜雪玥老师以回首过去、照亮未来——不忘初心,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教育者为主题分享了心得体会。

大家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四史的心得体会,通过分享,帮助支部党员更加全面的进行了思考,对党一路走来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对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选择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对今天中国所处方位,今天我们作为教师的责任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体会。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通过交流讨论,支队党员收获颇丰。

4.jpg

                                     (基础部党支部   杜雪玥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