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会议
日期:2020-10-19 13:22:03  发布人:jcb  浏览量:32

1016日上午,基础部党支部在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讨论狄永州确定为入党发展对象事宜。

基础部党支部应到党员15人,实到党员14人,到会党员超过2/3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小玲主持,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狄永州老师的入党培养联系人介绍其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培养联系人李小玲从教学、带队获奖情况、科研方面对狄永州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培养联系人徐俊文从为人处事的方面进行了介绍,提出其仍需增强理论知识学习。两位培养联系人均同意狄永州为入党发展对象。

10161.jpg

其次,其他老师对其评价。常胜欣老师从工作积极性的角度,刘国贤老师从工作能力方面,潘梅老师从政治成熟度、奉献精神上,李翠萍老师从工作效率方面给出了肯定的评价。

基础部主任韩金铚指出,狄永州对党有正确认识、关心国家大事,工作表现突出、兢兢业业,科研能力较强,积极参加系部志愿活动。

         以上老师均同意狄永州为入党发展对象。

最后,举手表决。到会14名党员一致同意狄永州为入党发展对象。符合党章要求,确定狄永州为入党发展对象。

基础部党支部严格按照党章相关规定发展党员,今后,将继续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把质量关,提高支部党员发展质量,拓宽发展渠道,保证党组织的纯洁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基础部党支部  杜雪玥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