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工商 我们在行动 ——基础部党支部开展“我与群众面对面”活动
日期:2021-06-16 00:00:00  发布人:jcb  浏览量:3

刚过完端午小假期的我们是不是还有点不适应?好吃的粽子是不是又带来了体重的增长?体重在正常范围,是不是就是健康了呢?如果你有这些疑问,欢迎来到文体中心101室。

615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在支部书记李小玲的带领下,给学校师生进行体脂测试,通过测试,了解学校教师、学生体脂含量并进行分析,提出有针对性的营养评估方案。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实现国民健康长寿,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标志,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

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是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基础,是全面提升中华民族健康素质、实现人民健康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国家战略,是积极参与全球健康治理、履行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国际承诺的重大举措。

未来15年,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为推进健康工商建设,提高师生健康水平,先全面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再制定科学的健康实施方案是行之有效的措施。正是基于这一点,支部策划了此次我与群众面对面活动。

                         

活动中,支部老师帮助学生进行体脂测试,解读测试结果,教师们也踊跃参加,了解自身身体状况,重视健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毛主席曾说过,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处新时代,完成民族复兴大业,更加少不了国人的健康,在大家被手机占据生活的今天,拿到一份自己身体的答卷,引起大家对自身健康的重视,是十分必要的。

支部党员呼吁工商师生,重视身体健康,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合理健康膳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保持健康体魄,增添蓬勃朝气。

健康工商,我们在行动。

 

 

(基础部党支部  杜雪玥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