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6-24 09:00:00  发布人:jcb  浏览量:2

 

2021623日,基础部党支部在教工之家组织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会,此次学习会主要是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由支部党员分享在参与党史学习活动过程中一些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玲主持。

支部党员井维前就在新时代如何做幸福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支部党员接剑桥分享了十八大以来反腐的成果以及政治定力在整个中共党史中的重要作用。

支部党员潘梅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从全面从严治党为治国理政破局开路的角度谈了自己的感受。

支部党员廖冰艳从“灭人之国,必先去其史”的角度谈了学习历史的重要性。

支部党员李丽丽从立志做有信仰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教师的角度,谈了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课教师的职责。

支部党员狄永州谈了摆脱贫困、脱贫攻坚对于民族复兴的重要意义。

支部党员刘国贤从善于用典、文字平实的角度,阐述了领导人为人处事、言行举止的风格、特色及其背后强大的价值理念、文化定力、胆识魄力,对国际社会的吸引力、影响力、感染力。

支部书记李小玲从胸怀梦想、同心筑梦的角度,谈了对中国梦的理解。

会上,大家纷纷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互相交流了观点,让党史学习在我们的工作、生活中发挥了实质的影响,真正落到了实处。支部将再接再厉,就如何卓有成效的组织好党史学习继续改进、探索。

 

 

(基础部党支部  杜雪玥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